close

不再說自己的心事

有誰懂? 並沒有人能站在自己的立場給予對自己最好的意見

有誰會真正地陪著你

有誰是真正的懂你

心痛時有誰能陪在自己的身邊

需要人陪時有誰能陪在自己身邊

家人?情人?朋友?

都沒有吧....

堅強久了..也好類

總是告訴自己..自己是最堅強的

但始終還是被外在給打敗

渴望?我還該渴望下去嗎?

心事?我還該跟別人說下去嗎?

有誰真的懂自己?

其實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自己真的好想躲起來

累到...武裝自己

累到... 只想找一個只有自己與陌生人的地方

是我太貪心  ...

是我不知足 ..

是我..一切都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5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